Google SketchUp 讓 3D 建模變得很有趣。

Google SketchUp 直覺、有趣且任何人都能夠隨意使用

為您所能想像到的任何物件建模。
重新裝飾您的客廳。設計一款全新的家具。在「Google 地球」中為您的城市建模。SketchUp 能夠對任何物件進行建模。

SketchUp 讓 3D 建模變得很有趣。
我們相信功能強大的軟體在使用方面也相當有趣 – 秘訣在於按照您認為的方式進行作業的直覺式工具。顯然數以百萬計的使用者都同意這一點。

免費取得線上模型。
您可以從頭開始建立模型,也可以下載所需模型。全世界的使用者都可以在 Google 3D 模型庫中共享他們所設計製作的模型。

立即學習如何使用。
數十個影音教學課程、全面的「說明中心」和世界各地的使用者社區,讓希望使用 SketchUp 來建立 3D 模型的使用者都能夠如願以償。


【軟體下載】http://sketchup.google.com/intl/zh-TW/download/gsu.html

【參考資料】http://sketchup.google.com/intl/zh-TW/product/gsu.html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檢查電腦是否中了後門程式

Putty 白底黑字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