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雕片要如何做封面(LightScribe 標籤)?

製作 LightScribe 標籤

利用 LightScribe 燒錄標籤十分容易。
要開始燒錄標籤,您必須執行受 LightScribe 支援的標籤燒錄軟體。 您通常可以單獨啟動資料燒錄應用程式套件所包含的標籤燒錄軟體。視您使用的標籤燒錄軟體而定,您可以在燒錄碟片內容之前或之後製作標籤。

備註:
  1. 要燒錄標籤,您必須翻轉碟片,使標籤刻印面在光碟機托盤中朝下。
  2. LightScribe 只能燒錄單色(灰階)標籤。

使用 Nero Cover Designer 來製作 LightScribe 標籤

  1. 啟動 Nero Cover Designer 應用程式。 按一下開始->所有程式->Nero->Labels->Nero Cover Designer。
  2. 在 New Document(新文件)功能表中,選取顯示出的 LightScribe 選項。 否則,請選取 Empty Document(空白文件)選項。 點按 OK(確定)。
  3. 點按文字方塊工具圖示,或從螢幕頂端的功能表中選取 Object->Insert->Text Box(物件->插入->文字方塊)以選取 Text Box(文字方塊)工具。點按並拖曳滑鼠以建立文字方塊區。
  4. 點按文字方塊區兩次並輸入您想包含的文字資訊。 點按 OK(確定)。
  5. 如果要新增您自選的背景,請點按影像工具圖示來選取 Image tool(影像工具),或從螢幕頂端的功能表中選取 Object->Insert->Image...(物件->插入->影像...)。 上載您所選的影像並進行必要的調整。
  6. 如果您對標籤的設計外觀感到滿意,請將 LightScribe 光碟片(標籤面朝下)插入光碟機托盤,然後點按螢幕頂端的功能表中的 File->Print LightScribe Label...(檔案->列印 LightScribe 標籤...)。
  7. 選取一種 Contrast Level(對比度等級),然後點按 Print(列印)以開始燒錄標籤。 會顯示估計完成標籤燒錄所需的時間以及一條進度列。 當 LightScribe 燒錄標籤期間,您可以繼續在電腦上工作。

【參考資料】http://www.lightscribe.com/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檢查電腦是否中了後門程式

Putty 白底黑字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