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如何刪除Yahoo不用的帳號?

台灣有不少人擁有Yahoo帳號,原因不外乎是因為以前有在用它的免費信箱或是即時通。如果當初不小心申請很多帳號,有不想用的帳號的話,其實Yahoo有提供終止帳號的服務,可以到以下網址去把它終止掉。

首先請準備好你的帳號與密碼,我們連到「https://edit.yahoo.com/config/delete_user」,它會要求你輸入的。

進入畫面後,它提醒你,你的帳號會被終止,大約90天以後就會從Yahoo!的資料庫裡刪除。

如果你很確定要終止帳號了,就在網頁下方的「如果是,請確認你的ID及密碼」文字框裡填入你的「密碼」,以及在最下方輸入總是讓人看不懂的驗證碼。最後按下〔終止這個帳號〕,你就可以跟你的Yahoo帳號說掰掰啦!



【參考資料】http://www.techbang.com.tw/posts/1933-yahoo-account-to-permanently-delete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檢查電腦是否中了後門程式

Putty 白底黑字設定